关于做好2023-2024学年第一学期本科实验教学任务网上排课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23-06-29浏览次数:55

关于做好2023-2024学年第一学期本科实验教学任务网上排课的通知

各任课老师: 

    2023-2024学年第一学期本科实验教学任务已经在实验室管理系统中公布,为保证下学期实验教学工作顺利进行,现开展实验课程排课工作,具体如下:

 

    一、排课 

    1.原则上由任课教师根据教学计划,与承担实验教学任务的实验中心的系统管理员(或实验中心责任人)协商时间地点后,由任课教师进行系统排课。 

    2.排课分组按照实验教学大纲要求进行。

    3.排课操作方法:登录数字校园平台,找到实验教学任务书管理,具体操作流程可在系统帮助文档栏下载查看。

    4.排课时间节点要求各任课教师须最迟于2023年9月25日(周一)16:00前完成排课。


    二、实验教学大纲   

   (1)实验教学大纲是开展实验教学任务的基础性材料,只有完成实验教学大纲的系统录入工作,生成实验教学任务书后方可进行排课。   

   (2)需要更新实验教学大纲或变更地点的,请最迟于2023年7月5日(周三)16:00前将电子文档发送至工号(235827)数字平台邮箱,纸质版交至教务处实验与实践教学科(行政楼243室)。  


    三、联系方式   

    如有疑问,请联系教务处,联系人:薛老师(38284292)。  

    

    2023年6月29日